土木工程学院在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竞赛中获得亚军

土木工程学院在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竞赛中获得亚军

522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大赛决赛于福建工程学院南校区风雨篮球场展开。决赛将从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教职工队伍中角逐出冠军。

伴随哨声吹响,土木工程学院与建筑学院展开了冠军的归属之战。两个学院为老师们加油的呐喊也此起彼伏,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老师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最终,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得亚冠,但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们面对逆境仍然勇于拼搏的画面也定格在师生们的脑海中。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我校教科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强化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在本次比赛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彰显了土木人永不言弃的毅力和精神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宣

(文:朱道鑫 编:陈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