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精英,争创一流;金榜夺魁,扬威福工——第十六届校运会教工组风采

教工精英,争创一流;金榜夺魁,扬威福工

 ————第十六届校运会教工组风采

阳光普照,辉洒土木战袍,身影交织,纂刻青春的诠释。时光流逝,岁月依稀,但青春的绮梦属于每个年轻的心房。

在第十六届校运会中,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组以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实现了友谊与拼搏精神的双丰收。斩获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获奖名单如下:张涛老师获得男子丙组400米第一名和男子丙组200米底三名的佳绩,并且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带领教工队伍摘得桂冠;邓毓旺老师在男子甲组立定跳远中取得了第一名并在男子甲组50米比赛中名列三甲;陈光辉老师在男子丙组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获男子丙组400米第六名;常江老师在男子丙组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黄建华老师获男子乙组铅球第六名;张筱逸老师获男子丙组100米第三名;林文老师获男子乙组50米冠军;郑文婷老师获女子丙组200米和100米第一名;郑莲琼老师获女子乙组立定跳第二名;乔虹老师获女子乙组立定跳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增加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相了解、沟通和交流,较好展现了教育系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协作精神。也以拼搏的汗水展现了土木学院的青春面貌和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