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欢送教学名师张建勋教授座谈会于我院召开

424日下午,欢送教学名师张建勋教授座谈会于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北校区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福建工程学院校党委吴仁华书记、韦建刚副校长、校友会、人事处、产业研处等机关部处及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2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张祖柱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吴仁华书记感谢张教授以身作则为土木学子留下了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的土木人作风和品格。也代表学校为张教授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愿他老有所乐、健康长寿,能常回“家”看看。之后,吴琛院长用电子相册与在座各位老师一同回忆了与张建勋教授一起共事的场景和时光,并表示将时时以他的勤勉、敬业鞭策自己前行,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伴随着悠扬音乐,观赏着时间画卷,张建勋教授感慨万千,往日峥嵘岁月历历在目。随后韦建刚副校长为张建勋教授赠送纪念品和纪念贺卡。座谈会在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拉下帷幕。

清名岂止文章著,桃李不言自成蹊;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付出,年轻一代的土木学子也必将继承张教授留下的宝贵的无形精神资产,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也诚挚祝愿张建勋教授能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