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在福建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土木工程学院在福建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530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风雨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

在男篮三四名决赛中,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土木学院和建筑学院两队之间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和进攻。赛场上,大家都激情高涨,你争我夺,你来我往,进攻、防守、暂停、罚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土木工程学院暂领先5分。休息期间,邱铁辉副书记召集队员总结经验教训,重新排兵布阵。下半场比赛开始,球员们快速跑动,奋力拼抢,运球、传球、投球等,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转身,完美配合,展现出球员们严谨的比赛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场上留下了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身影。下半场刚开场,两队比分局面改观,我队比分开始一路领先。经过全体队员的精诚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大比分优势战胜对手,勇夺福建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季军。

在女篮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女篮沉稳发挥、默契配合、表现出色,最终获得福建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女子篮球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践行了“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现代文化理念。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也展示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对于进一步激发土木工程学院广大教师发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推动土木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有积极意义。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