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迎春,游览平潭山水”——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徒步迎春,游览平潭山水”——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2018422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土木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去往平潭岛,开展春季踏青活动,让大家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平潭岛是全国第五大岛、福建第一大岛,大家在经过雄伟壮观的平潭跨海大桥后,顺利抵达平潭。到了目的地,大家先游览的是平潭岛最著名的自然景观,全国最高的海蚀石柱景观“石牌洋”。整个礁石像一艘大船,两块巨石向两面鼓起的双帆,似乎正在乘风破浪前进。中餐后,大家就来到来东海仙境。“仙人井”是东海仙境最具传奇色彩的景点,巨大的天然海蚀竖井,四周悬崖陡壁,景色瑰丽奇特,大家都对此赞叹不已。涨潮时,海水灌入仙人谷,惊涛拍石,气壮山河。退潮时,脚下历经沧桑的鹅卵石一一呈现眼底,可观仙人峰、骆驼峰、金观音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整个教职工集体变得更加和谐融洽。忙碌的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凝聚力,为接下来新一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