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 成立大会

2019419日上午,在思源楼六层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柱主持召开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有福建工程学院原副校长张建勋教授、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班子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原院长、学院党政领导、优秀校友代表、部分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真老师宣读关于成立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的《批复函》;学校校友会会长刘宝光老师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邱铁辉老师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审议并通过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人选;当选会长张祖柱老师作了精彩的讲话。

   张祖柱会长首先代表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对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筹备工作关心与支持的校领导、校友会各位领导及各位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将遵循“真诚勤勇”的校训,按照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的《章程》要求,围绕学校“三大目标”和学院“博士点”建设,凝聚校友、同心发力,履职尽责。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这个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更加广泛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土木分会工作,促进校友分会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希望校友们团结携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为实现学校“三大目标”和学院“博士点建设”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