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漈沟嵩口历史文化名镇1日游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踏青”活动



    5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2017“踏青”活动本次“踏青”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以及教师儿女一同前往永泰游览历史文化名镇嵩口古镇。

上午教师以及教师儿女们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集合出发前往永泰在到达永泰百漈沟后,一群人来到百漈沟游玩,区内异彩纷呈的瀑布,落差大,水量充沛,形态各异,或低吟浅唱,或激昂高歌,让人叹为观止。以水帘瀑布、龙缸瀑布、珍珠瀑布、天坑彩虹瀑布、人参瀑布,双狮瀑布、白龙瀑布,七大瀑布组成百漈合奏曲。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千姿百媚令人叫绝的地质景观,天坑、心动石、“仙人耕田”、蝙蝠洞堪称一绝,以及片瓦飞雪、灵蛙迎壳、百洞峡、鲤鱼戏水、大圣面壁、生命之源、白虎啸洞精彩纷呈。

下午,游览嵩口古镇。嵩口古镇历史悠久,古称嵩阳早在新石器时期就有古越先人活动嵩口人杰地灵,古有“小荆州”之称,嵩口古民居“品种之多、数量之众、保存之好、艺术之高,堪称奇迹”,被誉为“民间古民居博物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土木学院的教师们有一次一同集体出游的活动,而且通过对百漈沟嵩口古镇的参观,也让大家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中国历史的瑰宝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