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扬帆 扬威工院

——校运会教工组风采

今朝征战,捷报频传,疆场名扬声壮;狼烟阵阵,烈日当头,辉耀土木金甲。谁说青春的绮梦只能是属于书生的畅想,无论何时,追逐朝阳的脚步永远也不会停下!当流光悄逝,岁月依稀,有些人依旧给予自己不竭的动力!一颗年轻的心!

在本次校运会中,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组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取得总分第三的好成绩!获奖名单如下:男子青年组4x100m接力第三名;邱铁辉老师获得男子铅球组第三名的好成绩;黄建华老师获得男子老年组铅球第四名;乔虹老师获得女子立定跳远第五名;郑圭斌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跳远第八名;张丽花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铅球第七名;林文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三名、女子中年组50m第五名;刘春亮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100m第六名;郑文婷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100m第一名;赵文娟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100m第一名;朱清源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400m第一名;林华婷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400m第六名;张筱逸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1500m第一名、男子青年组100m第八名;杨志勇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1500m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