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仁华书记一行深入土木学院开展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2017年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等一行3人,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知识测试、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代表及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毓旺代表院党委,就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聚焦“五抓五看”,详细汇报了土木学院党委2016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组组织学院处级党员干部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查阅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材料,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与反馈。

最后吴仁华书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是一种形式,全面从严治党首先突出政治性,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加强理论学习,使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入脑入心;重视程序规范,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党内监督,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希望党务干部在学习上要起引领作用,走在前面,业务干部要形成学习的自觉性。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要认真研究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情况,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