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吴仁华书记参加土木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思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组织部长杨邦勇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对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征求师生意见情况及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吴仁华书记听取发言后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生活会总体效果良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的一次洗礼,要严格按规范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继续保持强劲发展的势头,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二是确实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无止境,要把握核心内容,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搞好班子团结,维护集中统一;四是强化引领发展能力,加强人才引进,实现差异化发展;五是坚守纪律,保持纪律底线。

   最后院党委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根据民主生活会上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