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我骄傲 百年苍霞梦飞扬

——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苍霞好班级”决赛

    12月3日晚上,福建工程学院易班全媒体中心于旗山北校区青春广场举办第二届“苍霞好班级”决赛。本次决赛有易班全媒体中心何冬锦老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仕、副部长陈小能等出席,本校学子反响热烈,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前的准备工作,到场人数众多。

  本次比赛共有10个班级晋级决赛,由各班依次表演节目,各个班级表演的节目都十分出色。其中,土木学院交通工程1501班发挥出色,题材新颖,节目名为《那就不土不木吧》,起先由英姿飒爽的军装帅哥引入主题,军旅表演推进情节,出色的表演了手语舞和砖头舞,充分体现了土木特色又表现出了土木人根本不土不木的特质,最后用合唱来结束节目,又体现了本次比赛的班级主题,如此种种最终促成了交通1501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荣誉。赛后,交通1501班的吕澄浒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感动于此次的活动,大家都是非常努力的在排练,本来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最后大家都奇迹般地完成了,就犹如土木的口号:优秀、卓越。”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各个参赛班级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用饱含青春着呐喊出了我们是最好班级的声音,让在场的观众都认识到了最棒的班集体,尤其是交通1501,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土木院的班级,他们充分赛出了土木院的风采、土木人的风采。

土木学院宣

(文:肖来泉 编:陈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