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

—— 勘查1601开展团日活动

1116日下午勘查1601班全体成员在团支书陈雯同学、班长张怀仁同学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学习。

刚到图书馆楼下,看着庄严肃穆的图书馆大楼,大家都不由得开始放低音量,在所有人集合完毕后,大家都秩序井然地分组进入图书馆。由于期末将至,很多科目都布置了许多期末论文作业,所以大家都很快分散开去寻找自己需要的书籍,在这过程中大家一直保持安静,小心翼翼,不吵到其他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部分同学虽然作业写好了,但是也积极寻找其他书籍阅读,为的是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团日活动的最后,大家心里都有点不舍,阅读时,心也真正静了下,这跟平时在手机上阅阅读电子书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团日活动即将结束大家都有点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拓宽知识面,还能促进班级良好班风的建设。班级每个同学都享受静下心来沉浸于阅读的时光,读一本好书就是在跟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对话,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这次团日活动中收货颇丰。

勘查1601团支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