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工院精神,共筑工院梦想

——土木1605班组织首次团日活动参观校史馆

10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605举办本学期首次班级团日活动,全体土木1605班同学集体参观校史馆。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一边参观母校的历史,一边积极主动地校史馆工作进行询问交流在愉快的交流中同学们了解到母校历经了120年的风风雨雨,深切地感受到母校能够发展到今天是何其不易,不少同学面着这些历史的印迹发出由衷的感叹!接着,同学们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和文字,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相互探讨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各自发表不同的看法,加深了同学们之间对校史风云感悟。最后全体同学在校史馆大厅合影留念,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声和赞叹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母校的发展历史,更加激励同学们把对母校的骄傲与自豪化为前进的动力,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母校真诚勤勇的精神发扬光大

土木1605团支部

文:潘庆隆  编:林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