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习展青春风采 棉絮蕴土木情怀

1012日,土木学院首届“叠被子”大赛在旗山校区北校区文化广场进行摆点活动,活动对象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本次大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及福建工程学院易班全媒体中心联合承办。摆点现场热闹非凡,全体在校学生皆积极参与。

本次“叠被子”大赛为土木学院自律会与易班全媒体中心合作,是面向全校举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题为“‘易’”触即发,被你征服”。摆点现场有易班熊和广场上往来的师生积极互动,易班熊憨厚可爱的模样引起了同学们的聚拢围观,有不少同学与易班熊进行合影留念,甚至有外国友人与易班熊逗趣,现场不时飘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摆点帐篷前缘被精心装饰了不少精彩瞬间的照片,既有助于摆点现场的装饰效果,又方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该活动,并参与其中。本次摆点活动自上午7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结束,不少同学都通过易班链接二维码扫码、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了活动报名。据悉,本次大赛将于1015日在旗山北校区青春广场正式展开。

“我觉得挺有趣的吧,怎么说,让我们更加重视宿舍环境的整洁吧,也能让我们提升自身的生活能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勘察1601班的邢同学对记者如是说道。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文明宿舍良好发展,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文明、和谐、恬静的校园氛围。

土木学院宣

(文:林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