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在我心中

3月26日,土木工程1201班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于旗山北校区公共教室7号楼302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土木12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幻灯片向同学们还原了雷锋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内在那种无私助人的感动。接着,主持人请同学们就雷锋精神的含义、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这三个问题展开自由发言。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同学们一致认为雷锋精神并没有脱离时代的轨道,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于社会的点点滴滴。同时,同学们也鼓励自己对周围的人们多一些关怀与爱护,少一些冰冷和漠然,以此继承并发扬雷锋身上所折射的那种大爱精神。就在这样一股友好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的精神品质,也呼吁同学们将雷锋身上那种无私奉献的朴素人格践行到日常生活当中去。

土木工程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