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技之实 扬中国之梦

5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202班全体同学前往校图书馆参观科技成果展。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林鹏号召并发起,获得全班同学的热情响应。

展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幅幅充满科技色彩的画卷令人目不暇接。在这里,激发的是科技的灵感,飞翔的是梦的翅膀。活动伊始,同学们一边按展区顺序认真参观,一边仔细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在观看各院系的科技成果展出之后,同学们不由发起了热烈的讨论,并从一些细节问题上也积极地向讲解员询问。参观结束后,一些同学感悟道:原来科技就在身边,并不遥远。我们都应该要学以致用,而不是荒废它。另一些同学则表示对某些科学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进行定向研究,将知识学得更深,更精。整个活动就在这样一股充满浓郁科技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参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更高涨了同学们爱国报国的昂扬斗志;在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内在涵养的塑造。

土木工程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