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秀青春 齐心协力赛风采

515,历时两周的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在北区风雨篮球场落下帷幕。通过所有土木工程学院参赛选手的努力,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第五名的佳绩结束了此次的征程。比赛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邱铁辉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在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所有选手磨拳擦掌,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想在这最后一场中为现场所有人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选手们各就各位后,紧张的气氛充斥着比赛现场,所有人把目光都聚焦在绳索两边的二十个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边选手都爆发出自己的力量,全力以赴。拉拉队员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于一浪。“一、二!一、二!”,不禁让观众都不捏一把汗。由于实力相当,双方开始了紧张的拉锯战,一时胜负难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一番龙虎斗之后,土木的选手们终于战胜了机械学院,荣获第五名。

赛后,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表示:“比赛比的不仅仅是队友之间的配合,更是考验我们的耐力和信心!正如我们在生活中面对困难的态度,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战胜困难,取得胜利。这也将继续激励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昂首前行。”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给予了同学们一个与各院系增进联系的平台,很好地促进了各院系的交流,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