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落实会议

 

为了进一步完善土木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保证大会顺利地进行,48日,土木系团委学生会召开此次大会的筹备落实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土木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大会筹委会人员。负责大会筹备工作的主要干部向团委学生会汇报了前期的工作,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对大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系领导也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系党总支副书记邓毓旺老师在会上对大会的各项工作都作了详细了解,并向到会干部征询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做好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宣传工作,使大会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从而使大会顺利的举行。

土木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将于412日在仓山校区红砖楼举行,届时将总结第二届系分团委、学生会二年来的各方面工作,收集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对我系改革、建设和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的提案,同时选举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三届委员会及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本次筹备部署会议使参与大会的人员对大会的各项工作更加清楚,也为大会的顺利举行做好了准备。

团学代表大会



土木系记者团

2008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