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校首届CAD邀请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2008419日,由校第六届大学生科技节组委会主办,土木工程系承办的福建工程学院首届CAD邀请赛仓山赛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土木系、建筑系、工管系、设备系四个系,共60支队伍240人。

本次比赛分四个赛场,参赛队伍以团队为单位四人为一小组,采取抽签形式,抽取测绘题目,接着对选中的测绘题目(综合楼楼梯或升旗台)进行一个小时的现场测绘,最后在微机房二用AUTO CAD 软件描绘出来。比赛总用时两个半小时,比赛成绩由土木工程系制图教研室专业老师评定,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此次CAD邀请赛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制图水平,使同学们能够更熟练的掌握测量和计算机绘图的基本方法,并将学到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际中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活跃校园气氛。                                 (杜美玉 易富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