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创意大赛暨“步步高”创意赛在旗山校区举行


3月28日,由土木工程系主办的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创意大赛暨“步步高”创意赛在新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地点设在新校区食堂四楼和北教4―7号楼间的一楼过道上。
一大早天就下起了雨,可这丝毫没有浇灭工院学子的热情!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哨响下,同学们马上积极投入比赛当中。参赛选手三人一组,各自分工,团结一致,搭建自己心中“理想”,场面可谓热闹非凡。赛场上时而传来热烈的讨论声,时而传来爽朗的笑声,气氛紧张而不失和谐。比赛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下午校团委书记卢榕炜和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唐瑞霖亲临比赛现场指导。下午4点15分,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我校结构力学博士吴琛、土木系分团委书记邱铁辉、土木系党总支秘书袁小云和土木系06级辅导员余文好组成的评判小组对各个作品进行了专业、公正的评判。下午5点30,此次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参赛选手对知识的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立体空间想象能力、创新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应用和加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土木工程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