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致全校师生的感谢信

土木系交通0501班徐同学,20092月份,这个热情活泼的男生被确诊为白血病,正值风华正茂的他本应像我们生活在充满温馨的环境里,可他却在生命线上苦苦挣扎,在病榻上与病魔作殊死斗争。

病魔无情,但人间有情! 正当他最无助和惆怅的时候,全校师生员工伸出了援助之手。短短几天,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纷纷解囊相助,几天内为他捐款93199.元。让他倍感温暖,让他深切地体会到,与病魔作斗争的不只是他自己,还有福建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他知道,与病魔斗争的路漫长而艰难,但不论什么时候,他都会坚强而乐观地面对,因为他不能让所有爱他的人失望。  

徐同学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你们最纯洁的爱心在伴他同行。我们感谢所有捐献善款和表达爱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徐同学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徐同学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土木工程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