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邀请2008级优秀校友詹金武博士作学术报告


 2022525日,思源讲坛第59期在线上顺利举行,我院2008级优秀校友,同时也是我院青年教师詹金武博士应邀做了《滨海复杂地层中盾构适应性评价方法与智能决策系统研究》专题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陈军浩老师主持,40余位老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陈军浩老师对詹金武博士的个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詹金武博士简要介绍了自己在福工的求学经历,同时也很感慨在毕业十年后能够受邀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科研经历,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回福工后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体会,报告结束后詹金武博士与参会师生展开积极交流,就研究生读研期间如何高效合理安排时间、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

詹金武博士于2008-2012年在我院就读,2019年博士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现为我校地下工程教研室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地质条件下TBM/盾构智能化评价方法与决策系统研究。此次报告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